外国语学院军训工作紧张有序开展

来源:发布时间:2008-09-17浏览次数:126

   2008年9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李长忠书记、顾振中副书记到场看望教官和同学们,各位辅导员老师每天都坚持上操场,及时了解同学们的训练情况。
    顾书记给受训学生提了几点希望,希望新生学习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学习军队优良的作风,刻苦磨练自己的意志。希望学生要珍惜军训的机会,虚心向教官们学习,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军训刚刚开始,新生们就表现出色。立正、稍息、踏步、敬礼……从最基本的动作一一练起,按照教官的要求,严格做好每一个口令。操场上色彩醒目、内容充实的板报,整齐的队列,统一的迷彩服装无不显示着同学们状态和严于律己的良好素质
   相信在院领导老师的热切关怀下,在教官们的认真指导下,在广大新生的认真努力下,期待他们在今后的训练中走出精彩,走出魅力,走出别样的正步人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