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746

2022年9月16日下午,教务处在泉山校区分析测试中心1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2022-2024学年校聘教学督导员及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鹏处长对上一聘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自从采用“大督导”制以来,教学督导工作在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质量内部监控机制,加强教学工作各环节的监控和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实效,在职称评审、人才引进等工作中也充分发挥了督导作用。针对新一聘期教学督导工作,赵鹏处长强调,校院两级督导要实现真正有效联动,切实发挥本科教学督导职能,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满在江副处长就上一聘期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反馈,并对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质量建设相关指标进行了解读,希望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要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核心工作,通过督教、督学、督管、督改强化落实本科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钱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上一聘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并对本科督导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钱进副校长指出,新的历史时期本科教学督导面临新形势,督导工作要有新目标,督导人员要具备新本领、督导工作要执行新规范。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