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525·悦纳自我”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771

各学院:

为丰富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525·悦纳自我”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61-68

二、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

三、承办单位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四、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2261日-68

2.活动内容:围绕“梦想、学会适应、管理情绪、完善自我、直面挫折、增强自信、独家记忆”等主题,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原创性心理小故事。故事题材不限,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健康阳光。于68日前将原创故事以Word形式保存,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285366700@qq.com

3.奖项设置:由专业老师对原创故事内容进行评比,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示原创故事。

五、注意事项

1.请通过扫描二维码(见后附)加入到QQ咨询群,了解活动具体安排及参与方式。

2.参赛作品需保证原创,不得抄袭。

联系人:王亦男,联系电话:83656456

 

 

 

学生工作处

202261

 

 

活动群二维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