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寻宝大作战”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430

各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大家的集体凝聚力,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寻宝大作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61

二、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

三、承办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2261日下午16:00-18:00

2.活动地点:泉山校区西教一号楼前广场、科文山上操场

3.活动内容:以小组为单位参与活动,活动出发点分别设在西教一号楼前广场和科文山上操场。参与者需在1.5小时内寻找系在活动区域内的丝带,寻找到的每条丝带加5分。此外,参与者也可通过参与“你演我猜”游戏和“寂静呐喊”游戏获得额外加分。活动结束后,小组成员回到出发点计算总分,工作人员汇总和审核参赛情况。

4.报名方式:有意愿参与的同学可扫描二维码(见后附)加入活动咨询群,本次活动限额104人,4人一组,共设26组,报名同学需自行组队,填写活动咨询群内报名表进行报名,工作人员将根据提交报名表的先后顺序确定参与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5311800,活动分散在不同地点进行,同一地点参与人数限制在50人以内。

五、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仅面向泉山校区同学开展,如有任何问题,可发送邮件至活动邮箱2970667941@qq.com

联系人:刘锦芳,联系电话:83656496

 

 

 

学生工作处

2022531

 

 活动群二维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