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心有阳光,郁郁花香”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154

各学院: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审美能力,强化大学生的阳光健康心态,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心有阳光,郁郁花香”心理减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月28日18:00—20:00

二.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

三.承办单位

教育科学学院

四.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5月28日18:00—20:00

2.活动地点:教育科学学院 雅润女子学堂13号楼109

3.活动内容:准备好干花、相框,让参与的同学动手制作干花制品。并赠予同学们一张贺卡,让他们写上想要赠予的人与寄语,并在活动最后合影留念。通过制造浪漫,给我们生活带来美好、温暖的感觉,让我们沉浸其中,幸福充盈。

4.材料准备:学院提供干花、相框、卡片若干,其余材料或者有心仪的花朵等若有需求可自行准备。

.参与方式

点击如下链接:https://forms.ebdan.net/ls/OBCHugwz?bt=yxy,进行报名,填写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5月27日上午10:00,本次活动共选择50名同学参与,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进行筛选。

联系人:刘恒美,联系电话:83656528。

 

 

 

学生工作处

2022526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