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十七期“润德讲堂”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1933

各学院:

为引导我校大学生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形成校园文明新风尚,根据学校学期工作安排,5月25日(周三)举办第四十七期“润德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时间:525日(周)下午15:00

2.平台:腾讯会议

3.嘉宾:邱小琪、陈笃庆、蔡金彪、吕凡、刁鸣生

4.主题:Grow with the world——对话大使 共享成长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与方式

1.微信关注江苏师大自管会云龙分会(微信号:ziguanlaile),在最新的“润德讲堂”的推送中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跟这期讲座有关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5月24日(周二)下午14:00。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学生将5月24日(周二)21:00前收到手机短信息提示。

3.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请参与活动的同学提前在电脑或手机端下载腾讯会议APP,做好准备。

 

学生工作处

2022522

 

 

嘉宾简介

邱小琪,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前驻玻利维亚、驻西班牙兼安道尔、驻巴西和驻墨西哥大使;

陈笃庆,前驻东帝汶、驻莫桑比克、驻巴西大使;

蔡金彪,前驻斐济、驻马耳他大使,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原副会长;

吕凡,前驻西班牙兼安道尔、驻智利大使,外交部人事司原司长;

刁鸣生,前驻贝宁大使、前驻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代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