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级本科生心理复测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274

各学院:

       为系统了解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动态掌握学生的心理状态,经研究,定于2022年5月20日-5月29日开展2019级本科生心理复测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测对象

       2019级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复测形式

       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采用班会等形式组织参测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线下集中进行心理测试。对于施测时间内暂不在校的学生,通过线上会议平台统一组织学生进行心理测试。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系统,并认真阅读参测说明后再进行心理测试。

  三、复测要求

       1.高度重视。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学生在指定时间完成心理测验,确保应测尽测。如学生因特殊原因无法参测,请学院开具该学无法参测的相关说明,并于5月29日之前报送至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认真开展。请各学院组织集体施测,教育引导学生实事求是应答心理测试题项,确保测试结果客观、准确。学校将安排因故未测及答题无效的学生进行补测。如出现替测,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严格保密。相关工作人员将严格保密心理测试信息,测验结果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档并协同学院妥善保管。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春豆,联系方式:83656257。

 

学生工作处

20225月19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