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换’享生活,点亮心声”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408

各学院:

为进一步改善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实现同学们的心理解压,在沟通互动中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换’享生活,点亮心声”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520日—525

二、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

三、承办单位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四、活动内容

(一)“心”品互换活动

1.活动时间:52514:3017:30

2.活动地点:泉山校区7号教学楼一楼大厅

3.活动内容:为心动物品写上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活动现场设置展示区和互换区,展示区仅供展示,互换区物品在双方同意后可选择交换。

4.报名方式: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同学可加入活动咨询QQ群:735882657并在520日至22日之间将物品及明信片提交至泉山校区7号教学楼二楼物电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处进行登记,学院提供空白明信片(可自备),525日进行物品展出及互换。

(二)“心”路绘制活动

1.组别1LED发光爱心灯牌焊接

1)活动时间:52215:00

2)活动地点:泉山校区7号楼619

3)活动内容:现场利用主办方提供的材料及工具制作LED爱心灯牌,时长约2小时。焊接完成后,工作人员将各位同学的作品拼接成一个巨大的爱心。参与活动的同学可在背景板上签名留念。(活动结束后可将自己的作品取下珍藏)

2.组别2:创意填色

1)活动时间:52514:30

2)活动地点:泉山校区7号楼327

3)活动内容:4个小组各自在印有图案的画布上创意填色,最终拼接成一副完整的图画。

3.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s://form.ebdan.net/ls/5YdQDKmr?bt=yxy,选择文末“阅读原文”进行报名,填写姓名、学院、班级、学号、联系方式、QQ,并选择参与组别1或组别2(可多选),点击提交,完成报名,工作人员根据报名顺序选取同学参与活动,报名成功的同学将收到短信提醒。组别1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521日下午18:00报名后加入活动咨询QQ群:539487442组别2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524日中午1200,报名后加入活动咨询QQ群:699454331

联系人:张竞文,联系方式:83656568

 

 

 

学生工作处

2022519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