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草木为伴,遇见夏天”夏日创意手作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247

各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增进宿舍友谊,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引导同学们感受夏天的美好与生机,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草木为伴,遇见夏天”夏日创意手作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18-528

二、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

三、承办单位

生命科学学院

四、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2022518-528

(二)活动内容:

1.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

2.第一阶段:2022年5月18日-5月24日

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报名活动,领取干花素材包及空白卡纸,进行为期一周的创意手作活动,活动分为三项内容——干花花束制作、口罩香袋制作、植物拼贴画制作,成功完成三项活动的同学将获得“夏日创意手作达人”称号。

3.第二阶段:2022525-528

举办“生命的力量”主题微课制作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提交一份微课视频,时长2-4分钟,形式为PPT讲解视频、Vlog视频任选其一。活动组织者将根据微课视频质量进行评奖。并选取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五、报名方式

对活动感兴趣的同学请加入活动宣传QQ群:438293901(限1000人),518日下午1800在群中发放报名表进行报名。报名表须以宿舍为单位填写,按提交时间顺序确定前200个宿舍参加活动。同一宿舍禁止重复报名,否则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六、注意事项

(一)因疫情原因活动素材发放有一定限制,本活动仅限泉山校区同学参加。

(二)其他未尽事宜,将在活动宣传群内及时通知。

联系人:张岩行,联系电话:83656610

 

 

 

                                     学生工作处

2022518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