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生科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471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5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102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雯、就业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夏书记通报了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她强调,班主任要关心关注在校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把握学生离校关键期,通过下宿舍走访的方式了解学生就业需求,提供针对性帮扶。同时,希望班主任们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多措并举,齐心合力,为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助力护航。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依次对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在指导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与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有效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