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754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5月12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王香善教授的带领下,院党委副书记乔亏、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走访了我院毕业班学生宿舍。

走访期间,王书记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离校时间、升学、就业去向等,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邀请同学们有空常回来看看;乔书记叮嘱同学们要仔细核对离校的注意事项,返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到温暖离校、安全离校;各位老师认真检查了各宿舍的卫生安全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的的各项规定,离校前要收拾好个人物品,切断所有电源,关好门窗,打扫好宿舍,到家后发个信息报平安。

此次离校前走访毕业生宿舍,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和交流,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对我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