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徐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98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钱程、副书记吴夏蓉一行前往徐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徐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贾鹏、党支部书记渠立山等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贾鹏会长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协会相关情况,结合经济发展形势和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介绍了会员企业招聘需求,期待通过合作共建,发挥学院和青企联的各自优势,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实习,毕业生聘用,企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步伐。

钱程书记对徐州青企联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发展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走访考察,进一步增进双方的联系和信任,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共同搭建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平台;同时学院将发挥人才优势,帮助企业开展商务培训、政策咨询等服务。

双方就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校企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程与贾鹏共同为“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商学院副书记吴夏蓉与青企联副会长王文喜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徐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4年,拥有会员企业110多家,其中主板上市企业2家,联合会会员企业行业分布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互联网、高新技术产业、文化产业、现代服务业等诸多徐州市重点打造的支柱产业和传统优势行业,获得 全国“四好”商会、江苏省“四好”商会等荣誉。通过本次活动,商学院与徐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大学生创业指导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