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团知识,争做优秀团员” ——师大附校举行第十期团课培训班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09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5月13日,师大附实校在行政楼小报告厅开展了第十期第一次团课学习,高中德育校长、学工处处长胡径萍,团支部书记马珍,初中部团支部书记王时玮,高中团支部书记建丹凤,以及初高中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团课中首先强调了团课学习的重要性、团课考勤制度、按时提交团课作业等。其次向团员介绍了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台下的同学们时而认真做笔记,时而陷入深思,闪烁的目光无不透露出对先辈烈士的敬佩和发自内心的自豪。

此次主题团课增强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热情,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青团员。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