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师范大学2022年校园新媒体大赛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180

校属各单位、各新媒体平台:

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活跃校园网络空间生态,全面提升网络素养,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唱响时代主旋律,经研究举办2022年校园新媒体大赛,相关内容如下:

一、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我们这十年”突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引领,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

二、参赛要求

1.团队成员为江苏师范大学在校生,每队不超过5人。教职工可作为指导老师参与,每队指导老师不超过1人。

2.作品类型为长图、H5页面、微信推文三类,作品内容需参考《网络创新作品选题指南》(附件3)。

3.交稿作品必须已经在网络上发表,发表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起至交稿日期,交稿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23:00。

4.创作过程中各参赛队如使用网络图片,必须无版权争议,并在推送中注明来源和作者。

三、分项细则

(一)团体赛

1.2021年以来登记在册的校内微信公众平台均可报名参赛(团体赛报名表详见附件1),每个微信平台最终可以提交1个作品,已注册平台信息可在团体赛报名链接中查询。

2.未登记的平台如参加团体赛,除填写团体赛报名信息外,还需进行补登记,审核通过后方可参赛(新媒体平台备案登记表详见附件2)。其他未登记平台或团队人数超限的可以另行组队参加小组赛。

3.报名成功后,各团队自行采编,最终交稿必须使用报名指定的微信平台进行推送。

4.团体赛参赛队必须使用组委会指定推送格式,详细要求将在赛制说明会后发布。

5.参赛作品的内容由各自所在微信公众平台及负责人进行审核。提交给主办方的链接仅用于检查是否符合参赛标准、供评委评分使用。

6.超出指定时间段发布推送或超期交稿的,未经主办方同意私自更换发布平台的,取消团体奖获奖资格

7.团体赛报名地址:https://jinshuju.net/f/fLrXIX

团体赛交稿地址:https://jinshuju.net/f/T9Pv3Z

8.团体赛奖项设置

特等奖2个,奖金800元。

一等奖10个,奖金500元。

二等奖20个,奖金300元。

三等奖若干。

以上获奖作品择优推荐参加省级及以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络创新作品比赛。

(二)小组赛

1.参赛成员不超过5人,指导老师不超过1人,指导老师一栏可以空缺。

2.提交作品数量不限。

3.已经参与过2021年、2022校园新媒体大赛团体赛的作品请勿重复提交。

4. 交稿时需填写作品名称、作品简介、参赛成员及指导老师信息,并需提交作品封面图,请提前查看交稿地址并做好交稿准备。

5.小组赛交稿地址:https://jinshuju.net/f/TkQStY

6.奖项设置

特等奖2个,奖金200元。

一等奖10个,奖金100元。

二等奖20个。

三等奖若干。

以上获奖作品择优推荐参加省级及以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络创新作品比赛。

五、时间安排

5月18日中午13:00组织线上赛制说明会,团体赛、小组赛参赛队均可参会,腾讯会议号:387-802-546。

5月20日12:00前,参与团体赛的平台提交报名表材料,小组赛团队无需报名和资格审核,截止前直接填写交稿链接即可。

5月20日—5月23日,审核团体赛参赛资格,发放参赛编号。

5月23日—6月10日,官方宣传,各团队自行采编。

6月10日23:00前,团体赛、小组赛分别按不同入口提交作品。

6月10日—6月20日,作品评选。

6月20日后,公布比赛结果。


 附件1:团体赛报名表.docx

附件2:新媒体平台备案登记表.docx

附件3:网络创新作品选题指南.docx

附件4:往届新媒体大赛格式参考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16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