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891

516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4#366室,举行了2022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建同志主持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下发材料。随后,杨仲迎副书记作了主旨发言,他分别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的“一岗双责”意识,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机制,多措并举保障安全生产顺利开展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接着,参会其他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大家一致认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是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是根本任务,切实维护师生的安全与校园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在疫情叠加等因素的综合影响下,更要毫不动摇的树立并贯彻安全生产意识,形成学院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学院下一步要进行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点,将做到立查立改,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