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710

2022年5月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13号楼209教室召开了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由系主任石春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心理系副主任于战宇老师、1841班主任孙配贞老师及1841班全体同学。

首先,石春老师对同学们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实习及微课教学设计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随后,班主任孙配贞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工作经验对本班同学的实习工作和就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于战宇老师根据往年的升学、就业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最后,贾林祥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对同学们在实习中的表现和成长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之下,抓住机遇,先就业再择业,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通过本阶段的实习,培养了同学们实事求是、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锻炼了应变受挫的心理素质,为同学们今后走向正式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稳固的基础。本次实习总结大会在老师们的毕业寄语中圆满结束,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