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成功举办“访企拓岗”空中专场宣讲会

来源: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990

5月15日上午,电气学院在分析测试中心300会议室举办就业招聘空中专场宣讲会,以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宣讲会面向22届和23届同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等7家优质企业依次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张才祥、院长段纳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进主持。

宣讲会上,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连云港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田径主任详细介绍企业情况,HR李磊同志介绍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发展部HR张琼同志结合多年来校企合作情况以及我院已入职毕业生发展情况,介绍岗位需求及职业发展前景。首次应邀来我校招聘的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网调控技术分公司招聘主管沈小燕同志结合企业宣传片详细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江苏晨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郑旺同志结合公司研发核心领域,介绍企业技术人才专业素养要求。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建立教授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对毕业生职业发展规划提出建议,人事经理王卓同志详细介绍岗位需求情况。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陈斌经理以绿色智能制造发展与人才需求为主题作学术报告,并提供了若干就业岗位。新虎合创(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交付部鲍洪明同志详细介绍企业人才需求和发展情况。7家参会企业从企业概况、产业介绍、资质荣誉、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人才招聘宣讲,均具有较强吸引力,企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企业文化、晋升机制等问题进行解答。

段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宣讲会的7家优质企业表示感谢,指出,此次专场空中宣讲会是学院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举措,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是学校和社会企业的共同责任,要采取有力措施拓宽就业岗位。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主动把握住与企业互动交流的机会,积极投递简历,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开启人生新征程。学院也将继续积极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专业设置,依托多方资源,畅通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