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共育花开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有序做好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587


春末夏初,沉寂了一月有余的幼儿园,即将迎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2022年5月14日至15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有序做好疫情后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确保复课准备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幼儿园已请专人对幼儿园各处进行消杀。入园前,全体教职工于5月13日全部提前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各位老师均为48小时内核酸检测。


5月13上午10点开始,幼儿园有序安排各班级家长错峰将孩子被褥带回家,并要求对被褥进行洗晒消杀,为5月16日幼儿园复课做好充分准备。

下午两点半,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了“疫情结束复课线上家长会”,通过线上会议向家长传达了开学复课前的幼儿园各项具体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幼儿长期居家返园时的心理压力、焦虑情绪等复课准备工作。

在这灿烂的初夏,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为孩子们努力创造安全、健康的环境,保证孩子们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游戏,健康成长!亲爱的孩子们,老师已准备就绪,只盼等你归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