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第八期初级业余党校第八次党课顺利开讲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770

        5月14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八期初级业余党校第八次党课顺利开展。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应邀为学员们带来《领悟历史决议,筑牢信仰之基》的专题讲座。

        孟部长以建党百年为背景,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形成、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历史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等作了全面解读。讲座最后,孟部长勉励学员们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勇于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的梦想,奋力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党和国家现阶段的历史任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充分激发了学员爱党爱国之情与强国报国之志。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