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召开复课工作布置暨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会议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928

        为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平稳顺利复课、确保师生安全和生命健康,5月15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召开复课工作布置暨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会议,全体教师参与活动。

        会议首先对复课前准备工作进行强调,扎实做好入校前人员排查、开好线上家长会、做好全面卫生消杀、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做好不能复课学生的服务保障、做好师生入校检查检测、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实战演练等工作。强调了复课后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强化复课各项工作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正常开展,切实维护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结束后,学校开展了防控疫情应急演练。全体教职工现场模拟入校晨检、午检、发现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等各个环节的演练。确保每位教师对各个环节做到“应知应会”。本次应急演练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力求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开展顺利。

文字:王海林

图片:李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