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大学生征兵体检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23958

参加人员:2022年下半年已网络报名应征入伍、通过了学校武装部预征审核、应征地为“江苏|徐州|云龙区|江苏师范大学”的我校男生(不含科文学院)。若还有符合条件的我校应届男性毕业生申请选择从学校报名入伍,请在5月18日(星期三)上午10:00前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争取一并体检。

体检时间: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上午7:50开始,半天

体检地点:云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国路中国人寿西50米)

体检费用:入伍体检费用统一结算,参检学生免费;体检后早餐统一安排,参检学生免费。

体检要求:提前1天自行完成核酸检测,凭健康码和行程码、测温合格后进入医院;体检前几天不做剧烈运动,不喝酒,不暴饮暴食,不吃辛辣或方便面等食物;体检时携带笔、本人身份证、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不进食,体检当天早上空腹(不进食、不喝水),待抽血、B超检查后方可吃早餐;全程戴好口罩,务必做好防护;服从安排,保持安静。

体检交通:学校武装部安排车辆集中送达。5月20日早7:00泉山校区学生东门内收发室门口集中乘车出发,云龙校区学生7:15汉园宾馆东门外上车;因结束时间不一,体检结束后自行返校。

联系方式: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张老师(电话:83656262,13952232918);易老师(电话:83656261,13775886163);云龙区政府征兵办公室陆参谋(电话:19952105797);集中乘车召集人袁玉斌(电话:13013973609)。

                                       

校党委人民武装部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五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