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资源环境课程组”召开专题教研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802

2022年5月8日晚,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资源环境课程组”在线召开了教研小组活动,会议主题涉及《新媒体时代教育技术专业影视类课程教学思考》。教育技术系王娟教授、黄如民副教授、李同召老师、刘彩霞副教授、安涛副教授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同召老师主讲。

李同召老师结合时代变迁,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发展演变、影视类课程设置,以及对学生能力培养的要求,分析目前教育技术学专业影视类课程教学的开设现状。参会老师就新媒体时代如何开展影视类课程教学,如何通过综合作品、项目化任务提高影视类课程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影视类课程后期努力方向。作为教育技术学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影视类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有助于培养学生主动探索与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进而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