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695

为贯彻《关于疫情期间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教学安全,5月13日上午学院张文德院长、党委戚洪书记与刘德州副院长带队对学院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实验室仪器运行、危险品存放、消防设备放置、安全警示标语张贴和安全巡查记录等有关情况,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张院长和戚书记询问了实验室日常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醒负责老师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树立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实验室章程,切实做好防护措施,规范巡查记录,确保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

实验室历来是学院教学科研和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历旅学院在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同时,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好安全工作各项要求,确保实验室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