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帆布包创意彩绘”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129

各学院:

为缓解学生疫情下的压力,在耐心涂色、配色中更换心情,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帆布包创意彩绘”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16-522

二、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

三、承办单位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四、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22516-522

2.活动地点:南门三角地带

3.活动内容:

1)此次活动的方式为现场制作,工作人员将提供白色帆布包、画笔、颜料等绘画工具。活动中工作人员将适时进行指导。

2)参与活动的同学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各个样式的白色帆布包,涂染出自己想要的色彩;彩绘结束后白色帆布包可自己带回,也可留在活动桌子上展览。

3)现场工作人员征得同学同意后将制作好的帆布包进行拍照留存。

4.报名方式:请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同学于516日上午1100点前扫描二维码(见后附)进群。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选取200名同学参加活动。入选的同学将在518日上午1100前收到报名成功的手机短信。

联系人:郑雅如,联系方式:83656592,李子绯,联系方式:83656513。

 

 

 

学生工作处

2022513


活动群二维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