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疫散 安全相伴 ——物业服务中心全力保障恢复线下教学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74

5月7日下午,徐州行程码摘星了,学校将在5月9日恢复线下教学。中心立即行动布置服务保障工作。各班组居家员工接到复工复产通知,及时上报核检材料,部分员工社区核检结束了就去医院做核检,晚间21:30中心完成219名员工进校核检材料上报名单。

5月8日中心员工在满足学校疫情防控的规定返校,楼宇各班组主管带领值班员、保洁员全力以赴恢复教室桌椅,完成40余栋楼宇内公共区域、400余间教室、卫生间的防疫消杀,并对教学使用的教室、机房进行通风、卫生保洁工作;校园保洁全面清理校内道路;水电维修及时处理教室、楼宇公共区域、西校区1#楼教室智能门锁、学生公寓的报修。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中心员工全力保障线下教学。

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