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闪耀我生活”— 图文手账评比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885

各学院:

为丰富疫情时期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发现身边的真善美,以感恩和祝福的心态面对生活的挑战,决定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闪耀我生活—图文手账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13日——525

二、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

三、承办单位

文学院

智慧教育学院

四、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22513日——525

2.活动内容:围绕“美食、风景、生活、朋友”四个方面,选择本学期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添加文字描述制作成图文手账,排版形式不限,最终形成图片(电子制作或先进行手工制作后拍照均可),于520日前将照片(图片为JPGPNG格式,要求画质清晰,图片不小于1M)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例:文学院1914苏小文)发送至指定邮箱:583142217@qq.com

3.奖项设置:根据不同主题将评选出四个系列的奖项,评选标准将从照片、文字、排版三方面综合考虑,其中优秀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用于线下展示。

五、注意事项

1.请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到咨询群当中(见后附),若群满员,可关注文学院QQ公众号(1470108403)了解活动内容及参与方式。

2.参赛作品需保证原创,不得抄袭。

联系人:王嘉绮,联系电话:18018385098

 

 

 

学生工作处

2022512


 

咨询群二维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