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来源: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081

5月10日下午,学校2022年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3号楼 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华桂宏,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周汝光,副校长苗正科,校纪委书记陈鹏出席,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汝光校长主持。

  会议审议了《江苏师范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江苏师范大学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江苏师范大学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江苏师范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江苏师范大学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等系列审计管理办法,听取了学校2021年度审计结果报告,审定了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周汝光肯定了2021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建立审计整改工作台账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闭环管理,督促被审计单位将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积极运用会商联动机制,形成相互协调、有机贯通的监督体系;三是全面构建“审前推进预防,审中质量控制,审后跟踪整改”的审计监督与服务体系,提升审计监督质效。

  华桂宏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能定位,坚决维护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健全完善内部审计工作领导体制机制;二要坚持稳中求进,强化责任担当防范重大风险,要紧扣“稳中求进”总基调,贯彻“权威高效”总要求,推进“经济体检”常态化,筑牢“风险预警”防火墙;三要提升履职能力,创新审计理念方法,积极探索业审融合,坚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发挥审计监督建设性作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