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实校开展“寄望青春,永葆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858

师大附实校开展“寄望青春,永葆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2022年5月1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开展了“寄望青春,永葆青春”主题教育活动。初中部、高中部团委组织团员教师和学生、优秀学生代表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1922年,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中国青年团成立。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

在学习后,参会人员非常激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不断完善自我,逐渐将自己培养成一个全能的新时代共青团员,艰苦奋斗,严守纪律,增强担当意识,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也应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师大附实校团委将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坚守“红色三环,薪火相传”信念,通过“党带团、团带队”的路径及实践,培养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优秀团员,使他们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