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奏华彩乐章 ——小学部北校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896


 

青春的岁月总是那么光彩,青春的热血总是那么澎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2年5月10日上午10: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值此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组织全体师生于5月10日上午准时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青年教师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秉承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一至三年级的同学们一个个腰杆挺直,聚精会神的在家认真观看会议内容。

 

四至六年级同学则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身穿校服、佩戴红领巾,在班级共同观看会议内容。

 

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齐心协力,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做为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少先队员们理当行动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坚定不移跟党走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少先队员们必当矢志不渝的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