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旋律,少年的向往——江苏师大附实校小学本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903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用生命点燃未来。

……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体现“以党带团、以团带队”的工作思路,引导少先队员珍爱红领巾、向往共青团、热爱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本部少先队大队在全体少先队员中间开展了 “青春的旋律,少年的向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队会中,辅导员老师带领四到六年级少先队员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还未复课的三年级同学佩戴红领巾在家认真观看。

青年教师们认真听取习总书记的讲话。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回首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征程,风雨熔铸无限荣光,无数个共青团员,一路风云激荡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一路波澜壮阔开创无限荣耀辉煌。辅导员老师带领少先队员们重温共青团的发展史,增强队员们的组织归属感。

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我们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昂扬的斗志,远大的理想信念,时刻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先辈‎的光‎‎荣传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青春的旋律,少年的向往!

鲜红的党旗、团旗、队旗迎风飘扬。

我们小手拉着大手,同心同向,

共同祝愿——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明天更辉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