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大展宏‘涂’,艺不‘鸦’身” 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64

各学院:

为更好帮助同学们适应疫情反复带来的心理挑战,蓄积心理能量维护身心和谐,掌握情绪调适技能,提升善爱自我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大展宏‘涂’,艺不‘鸦’身”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12日—513

二、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

三、承办单位

美术学院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

、活动内容

(一)“守护心田,疫起罩顾”口罩涂鸦

1.活动时间:512日下午13:00

2.活动地点:美术学院311教室

3.活动内容:在白色口罩上进行创意绘画与植物拓印,在传承非物质遗产的基础上,将季节的温情带入到疫情防控中。

4.材料准备:学院提供白色口罩若干、颜料若干、画笔2支、调色盘1个、透明胶带若干卷、树叶和花瓣若干,其余材料或者心仪的植物若有需求可自行准备。

(二)“巧手慧心”超轻黏土制作

1.活动时间:2022512日下午13:00

2.活动地点:美术学院323教室

3.活动内容:通过揉、捏、搓、剪、切等手法结合想象将超轻黏土组合成匠心独具的作品。

4.材料准备:学院提供超轻黏土若干、工具3个,其余材料若有需求可自行准备。

(三)“心灵涂鸦,放飞梦想”DIY手绘风筝

1.活动时间:513日下午13:00

2.活动地点:美术学院311教室

3.活动内容:用颜料绘制风筝,感受涂鸦的快乐,享受风筝成型的喜悦。

4.材料准备:学院提供空白涂鸦风筝1个、颜料若干、画笔2支、调色盘1个,其余材料若有需求可自行准备。

五、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https://forms.ebdan.net/ls/UNeCSMvM?bt=yxy,选择文末“阅读原文”进行报名,填写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参与活动种类,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511日中午12点,每个项目选择40名同学参与活动,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进行筛选。

联系人:焦雨蒙,联系电话:83656685

 

 

 

学生工作处

2022510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