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江苏教师年度人物”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686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关于做好“2022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212号)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校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和条件

1.推荐对象:在2021-2022年度工作中,我校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抗击疫情、落实双减、对口支援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

2.推荐条件: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具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和教育情怀,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事迹感人;突出师德第一评价标准,重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人格魅力教育感染学生,深受家长尊重、社会认可;不断更新教育观念,遵循教育规律,创新教育方法,业绩得到师生高度公认;在落实双减、急难险重、对口支援等工作中表现突出。近三年已获江苏教师年度人物和中央电视台、教育部联合主办的寻找最美教师等荣誉的教师,不再作为遴选对象。

二、推荐名额

我校可向教育厅推荐1名。各单位最多可推荐 1 名,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深入发动,认真开展推荐工作,严格把好推荐人选思想政治关,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基本要求,以师德表现、工作实绩与贡献作为衡量标准,精心甄选,优中选优。

2.推荐人选要有生动鲜活、感染力强的事迹,在全国或全省有一定影响。

3.其他要求详见《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关于做好“2022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212号)(附件1

4.请各单位于2022512日(周)下午5:00前将“2022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表(附件2、被推荐人事迹(2000字之内)、图片2-3幅报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静远楼1818室),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tangwy0424@jsnu.edu.cn逾期提交的不纳入遴选范围。

联系人:唐婉莹,联系电话:83656138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江苏教师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的通知.doc

2.2022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表.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59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