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与申报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自然科学奖的公示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998

  我校智慧教育学院刘小洋老师拟作为第三完成人参与申报教育部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自然科学奖,牵头单位为重庆师范大学。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等文件相关要求,现将项目有关内容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0日-2022年5月16日。公示具体内容到静远楼一层大厅查看。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注明通讯地址与联系方式)与科学技术研究院联系,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我单位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晓芳、吴福燕;  

  联系电话:15252095993、13775847237;

  电子邮箱:keyanyuan@jsnu.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5月9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