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 ——师大附实校初中部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823

近日,教育部公开曝光了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师德建设第一标准”要求,5月8日上午,师大附实校初中部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警示教育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初中部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守教书育人初心。

本次会议围绕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明晰了师德师风红线,要求全体教师严守师德底线,追求师德高线,要始终坚持和贯彻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第一评价标准的要求。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教师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