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期“茶话职场”职业发展讲座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154

各学院:

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精准化扎实服务学生就创业发展引导未就业毕业生尽快尽早就业现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就创业协会承办面向全体本科生开展茶话职场朋辈职业规划团体辅导项目该项目由校内外专兼职就业指导老师指导、朋辈导师主导、就业辅导员辅导,以茶话会的形式帮助同学放松心理,提升就创业能力,采用团体动力学原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外,还会定期邀请用人单位负责人、人力资源高管加入,畅谈职场话题,助力同学们顺利择业。

现将第三期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22年5月6日19:00

地点:腾讯会议

嘉宾:史为恒

主题:教师编制考试的准备与应试

二、参与方式

1. 进入“江苏师大就创业中心”公众号(微信号:jsnujcy),进入生涯教育”栏目,进入“报名茶话职场”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嘉宾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6日上午9:00。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在5月6日中午12:00前收到会议号以及密码等信息

3.报名成功的同学需在5月61845前进入腾讯会议。

4.以“学院+班级+姓名”命名进入会议,保持安静,维护良好活动秩序。

 

 

 

 

学生工作处

202254



 嘉宾简介:

 史为恒,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师,文学博士。中国写作学会公文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秘书专业委员会会员、徐州市作协会员。教学之余,多次受邀参加省内外党政机关、企业、中小学校组织的在职教育培训等社会活动,汇聚教研成果,先后执笔或参编考公、考编类《公共基础知识》《教师入编考试作文写作》等备考教材,具有较为丰富的业务培训与求职指导经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