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江苏高校外语类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458

校属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专项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结合2022年度省高教学会工作计划,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江苏高校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外语教学改革”专项研究课题以下简称“外语专项课题”2022年江苏高校“共建高质量的外语教育新生态”专项研究课题(以下简称“教育新生态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现将两类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相关文件予以发布,请各单位认真做好课题申报的组织工作

请有意申报“外语专项课题”的老师向所在单位提交申报书和佐证材料电子版(主持人签字请使用电子签),由所在单位统一审核汇总后将申报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511之前发至邮箱1121772246@qq.com。

请有意申报“教育新生态课题”的老师向所在单位提交申报书和佐证材料电子版(主持人签字请使用电子签),由所在单位统一审核汇总后将申报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523之前发至邮箱1121772246@qq.com,纸质版于返校后交至教务处教研科。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人:梁靓、夏燕,联系电话:63748、62860。

 

附件:1.“外语专项课题”立项申报通知及附件.zip

  2.“教育新生态课题”立项申报通知及附件.zip

  3.课题申报信息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2年5月3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