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期“向阳携行,同心抗疫”专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296

各学院: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缓解因感情生活产生的矛盾、焦虑、抑郁等负面情感,树立正确、健康的恋爱观,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我校近期将举办第十二期“向阳携行,同心抗疫”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主题:因为爱情——大学生恋爱中的自我成长

       2.时间:2022年4月29日19:00

       3.平台:腾讯会议

       4.嘉宾:耿艳

       二、参与方式

       1.微信搜索“玉泉心语”公众号(微信号:jsnuyqxy) ,从“特色活动”栏目进入“向阳携行,同心抗疫”即可进入本期活动报名界面,填写您的姓名、性别、学号、学院、年级、手机号码、QQ号以及您对本期活动的看法。

       2.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确定参与者。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9日上午11:00。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于4月29日17:30前收到参会会议号、密码等信息。

       3.报名成功的同学需在4月29日18:45前进入腾讯会议。

       4.以“学院+班级+姓名”命名进入会议,全程开启摄像头,保持安静,维护良好活动秩序。

                                                        学生工作处

2022年4月28日

嘉宾简介:

       耿艳,女,副教授,心理学硕士研究生,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现任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