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周口师范学院召开教务处长联席会议

来源:教务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353

2022年4月20日,江苏师范大学和周口师范学院教务处长联席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周口师范学院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和我校教务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鹏处长主持。

赵鹏处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主要成绩,回顾了2021年淮海经济区乡村卓越教师教育联盟会议后的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的联盟内高校校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周口师范学院李亚处长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在乡村卓越教师教育方面的工作进展。

双方商讨了《江苏师范大学与周口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并就签署事宜进行了详细沟通。与会人员围绕学生交流互换、教学成果奖申报、国家一流课程及重点教材推广、虚拟教研室共建等方面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进一步夯实淮海经济区乡村卓越教师教育联盟的协同作用,探索乡村教师教育的“淮海模式”,实现联盟高校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