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刘洪一校友被任命为深圳大学党委书记

来源:基金会发布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1640

923日上午,深圳大学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代表广东省委宣读任免决定,任命我校刘洪一校友为深圳大学党委书记。

附:刘洪一校友简介

刘洪一,19608月出生,汉族,江苏徐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深圳市优秀专家、深圳市十佳校长、黄炎培杰出校长。

19897月至19971月,任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原中文系)副教授、副系主任、研究生导师;

20051月至2007年,任深圳大学副校长;

20076月至20169月,任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

现任深圳大学党委书记、广东省人大代表、深圳市委候补委员。

  刘洪一校友长期在高校从事犹太文化、比较文学与文化以及高等教育方面的教学、研究及相关管理工作。出版《犹太文化要义》、《走向文化诗学》等专著多部。主编《大学素质教育的理念与实践》、《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创新》等著作多部。出版《婚礼的华盖》等译著数十万字。在《外国文学评论》、《文艺理论研究》等权威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多项,获国家及省部级教学、科研成果奖多项。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