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开展云龙校区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的通知

来源:卫健办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1880

各学院、各部门:

为增强师生新冠病毒免疫能力,尽快建立校园疫情防控屏障,我校将再次开展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现将云龙校区接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地点及时间

接种地点:4号楼一楼

接种时间:417日(周日)14:00-17:00

二、接种对象

1.已经完成2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满6个月且年满18岁的师生,即接种第三针加强针的人员。

    2.其余未接种的人员,即想要接种第一针的人员和接种第二针人员。

三、接种须知

1.根据前期接种凭证,确认自己是否已全程接种,并且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

2.使用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优先使用第二剂相同的疫苗,如无,则用与第一剂相同的疫苗。

3.参加本次疫苗接种的人员须在48小时后才能参加核酸检测!

四、注意事项

1.请接种疫苗的师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全程佩戴口罩。遵守测温、扫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防疫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

2.接种前详细阅读知情同意书,接种现场配合如实回答询问医生提问,方便医生做出判断,如有疑问请咨询医生。

3.接种后需留观30分钟,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避免用手搔抓接种部位;在留观时间里,如感到身体不适,需及时联系现场医护人员。

4.建议不要空腹接种疫苗,接种后,注意控制辛辣、刺激类饮食,禁止饮用酒精及酒精类饮料,避免做剧烈运动。

5.接种当天禁止洗澡,接种后多饮水,接种后可能出现有接种部位红肿疼痛,48小时内低烧的现象,若体温高于38.5°,请及时告知老师及学院,并及时就医。

五、联络方式

如有疫苗接种相关问题,请咨询: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3656341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416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