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0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08-09-17浏览次数:228

 

             9月16日下午5:40数学科学学院在8号楼100c举行了200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洪、专职辅导员巩岩出席大会。
       巩岩老师首先从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安全问题、内务卫生、板报制作等方面提出了细节性的要求。要求同学们服从教官命令、听从教官指挥;训练中注意安全,感到身体不适立刻向教官报告;虚心向教官请教,争取把内务卫生做到优秀;各班级要组织专门同学负责板报制作和宣传报道等。
       戚书记介绍了大学生军训的意义和目的,指出军训是每位大学生的必修课,军训可以调整同学们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面貌。戚书记要求各位同学在思想上和身体上做好准备;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团结协作;有集体荣誉感,把数学科学学院良好的传统传承下来。最后,戚书记指出军训是磨练也是考验,各位同学要以军训为契机,拥有饱满的热情、保持高昂的斗志,争取在军训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