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0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宣誓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08-09-16浏览次数:197

 

        9月11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在17#--200C隆重举行0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宣誓仪式,学院领导、教授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戚洪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苗正科教授代表全院教职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苗院长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半个多世纪的悠久历史,并寄托了对新生的希冀,鼓励新同学要及早确立目标,学好专业知识、锻炼好专业技能,努力成人成才。接着校特聘教授郭文彬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以幽默睿智、朴素生动的语言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拓展视野、珍惜时间,不断充实自己。紧接着陈高翔代表08级全体新生向所有的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敬意,并且表示在大学生活中要刻苦学习、锻炼素质、文明修身、遵纪自律、和谐互助,不虚度时光,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紧接着,学院举行了庄严的入学宣誓仪式,在戚洪副书记领誓下,全体新生隆重宣誓要“遵循“崇德厚学、励志敦行”的校训,发扬“厚重笃实、艰苦创业”的校园精神的誓言,誓争做数学科学学院的优秀学子,为母校争光,为师大添彩!誓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通过入学宣誓仪式,每位大学生增强了自己成为大学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铭记自己 的誓言, 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最后,戚洪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不断完善,逐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