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发布时间:2008-09-16浏览次数:154

 

        9月10日是数学科学学院08级新生报到的时间,在学院戚洪副书记及团委巩岩老师的组织和安排下,我院2008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在参加迎新的全体老师和同学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数科院在8#楼下设立了新生接待站和家长休息室, 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作人员帮着新生和家长扛背包、拖行李,一遍遍往返于公寓与教学区之间,对于学生、家长提出的各项问题予以耐心的解答,并提示各种注意事项,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家长和新生的赞许。

         今年数科院的迎新工作,学院要求一要锻炼新生能力;二要以服务家长、学生为本。从入学伊始即开始锻炼学生的独立意识和自主能力,所有新生在学长的引导下独立完成所有的报到流程,迈出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学院同时给家长发放《致家长的温馨提示》,提醒迎新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公布院学生工作人员的联系电话。在迎新过程中,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部分领导前来我院学习、交流了迎新工作的经验。在新生报到接近尾声时,我院在8#-J201召开家长见面会,迎新工作组全体成员与家长们进行近距离沟通,家长填写了《数学科学学院家长告知书》,学院通过见面会了解学生的基本状况,并回答了家长的提问。下午,学院周国成书记、苗正科院长和戚洪副书记专程到新生宿舍看望了新生,慰问了家长。

         经过十余天的悉心准备和一整天紧张有序的工作,数学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发扬迎新工作中的优良传统,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