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静远楼文明乘梯督导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08-06-06浏览次数:137

 

      数学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活动,贯彻“躬从小善,敦行尚品”的主题,从小事做起,从小节做起,开展大学生文明养成系列活动。针对静远楼课间电梯进出秩序拥挤,喧哗吵闹等不文明现象,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静远楼文明乘梯督导活动”。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发出《文明乘梯倡议书》,发布“静远楼文明乘梯行为规范”,学院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为主力成立文明督导小组,担负起维护电梯秩序的职责。
      从5月28日开始,文明督导组的学生身着“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的标志,利用上午、下午大课间时间在静远楼一楼电梯旁自觉维护电梯进出秩序,引导大家有序、文明地进出电梯。在文明督导的引领下,同学们安静有序地进出电梯,现场秩序井然,没有了往日的拥挤与喧嚣。同时,同学们主动礼让老师,长辈,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这一行动得到师生的一致赞扬。

      学院力图通过历时一个月的“静远楼文明乘梯督导活动”,使得我校同学能够养成文明乘梯的良好习惯,在小事小节方面展示我校大学生的文明风采,给我校老师以及校外人员留下良好的印象,以提升我校的文明程度。我们相信在接下来没有文明督导的日子,同学们能够把文明行为内化为自己的习惯,最终升华为敬业乐业的职业精神。(数学科学学院)

 

DSC00835.JPG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