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班主题班会

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5-26浏览次数:6223

关注心理健康教育文化

        5月21日晚上七点,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解决一些常见的心理问题,保证班里同学的心理健康,06(2)班在6号楼201召开了“关注心理健康教育文化”主题班会。

        为了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进来,班长带领班委们对同学们进行思想动员。大家一起讨论了一些大学生常见的心里问题,接着针对提出的问题,班长集思广益,最终给出了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最后就如何培养学生的良好的品质,如自尊、自爱、自律、自强、同学间相互关怀、彼此支持等,全班同学进行了交流并选出代表上台发言。

        这次班会进一步培养了班级同学间的感情,加深了对同窗的了解,使同学们明白在大学里要尊重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不一样,因为不一样才使我们班充满活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