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微计划”募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创新创业网站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135

各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简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遴选程序,切实挖掘一批具有一定创新价值和市场潜力的创业构思与项目,经研究,现决定开展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微计划”募集活动。

    一、活动对象

我校在读学生均可参加

二、活动时间:

2019115日至1115

三、活动内容与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参与的形式(可以通过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48564712.aspx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参加)学生在参与活动时将根据页面提示,具体阐述自己创业构思中“产品/服务简介、市场分析、利润计划预估”等三大核心内容,较以往简化了创业构思阐述的形式步骤,降低了制作创业计划书的难度,更便于大学生“小、微”型创业构思与项目的呈现与表达。

在线上募集活动结束后,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会对募集到的微计划展开遴选评估,选派创业导师对接具有一定创新价值和市场潜力的项目团队与个人,给予专业指导,并择优推荐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四、活动要求

请各学     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就业信息员、学生组织等渠道,指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以保证参与率和效果。

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835369846984

学生工作处

2019115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