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99

316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和部署,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14号楼1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继安副处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保卫处吕建刚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严格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部署了疫情防控下校园封闭管理、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榜样6》,集体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随后,支部书记许继安副处长代表班子进行述职,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及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履职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党员登录测评系统,分别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对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严肃活泼、民主和谐,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推动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