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关工委开展“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提升学生工作效率”主题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816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教育管理的质量和效率,3月2日下午2点半,教育学院关工委特邀学院退休教师杨耀东教授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提升学生工作效率”的主题讲座,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讲座由院党委书记贾林祥主持。

杨教授结合大量的事例,“心理在哪里?心理是什么?”“行为的三种分类”“心理的本质”以及“如何管理情绪”四部分内容进行讲解,指导老师们在工作中要有针对性地运用心理学知识,要关注学生的童年经历和原生家庭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

贾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十分重要,希望老师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强化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