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举办科技合作推进对接会

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82

20191015日,大学科技园与相关学院部门科技合作推进对接会在园区文峰大厦6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黄军伟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科技园是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建设好大学科技园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支撑。今年初科技部、教育部新出台了两个关于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建设的指导文件,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院(研究机构)要高度重视与大学科技园的科技合作,支持大学科技园的创建工作。黄校长对科技合作对接的协议框架、法务规范以及具体实施工作时间节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廉澄汇报了创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工作思路和科技合作对接方案。计财处处长钱向农就科技合作资金使用与管理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如何支持大学科技园发展、深入开展科技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校计划财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校长办公室法务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