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春副校长一行来物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086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活动安排,1015日上午,蔡国春副校长、校发展规划处刘林副处长、校研究生院赵峻岩副院长、校党委宣传部网络科刘洁科长一行围绕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人才培养质量的重难点等内容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蔡国春副校长主持。

院党委汤永怿书记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稳步推进,确保落实到位;主动作为,创新教育形式三个方面全面细致的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阶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计划,并展示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情况图片。她强调,自学校部署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迅速部署落实,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教育氛围,活动开展注重“真”、“实”,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推进、落实到位;学院党委还结合《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建设任务,加强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性、计划性,切实激发支部工作活力,提升基层党支部活动开展实效。学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将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学院事业发展短板问题等作为主题教育重点。

闫长春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重难点问题以及应对措施,指出学院应履行好管理教育职责,着力提高在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质量。会上,蔡校长还询问了学院其他参会领导、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对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开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看法和建议。

蔡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为学院实施计划全面,活动组织深入,活动开展扎实,活动效果良好;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要充分结合学院实际,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切实将活动开展和学院事业发展有机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